Friday 25 August 2006

可怕的潛意識

別將畫面捲動的太快哦!慢慢的將畫面下移,但要以最快速的時間心算所看到的數學程式,然後回答問題!(由於它實在有太多空白行,我把它們都刪去)開始囉!往下走,並答題吧!
2+2=?
4+4=?
8+8=?
快!隨便在12跟5的中間挑一個數字!挑了嗎?現在繼續往下....


你挑的數字是,對吧!奇怪吧!繼續作下一個實驗!跟著下列敘述並且快速回答問題!算算看囉!
1+5
2+4
3+3
4+2
5+1
現在持續默念"6"這個數字15秒,然後往下捲動畫面!

快!想一個蔬菜的名字!然後繼續往下捲動作!繼續捲動……


你想的是紅蘿蔔,對吧!如果不是,你是佔2%可以在正常情形下還可以有餘力思考別的事的少數人口,98%的人會回答紅蘿蔔。詭異哦!聽說這個測驗是從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兔子國翻譯的……?

嘿嘿,又來一個了,趕快試試看吧!你是否與眾不同﹖請跟著以下的指示,盡快地回答以下的問題,但要先完成一個問題才回答下一個。你不需要寫下答案,只要心算便可。
15+6 是多少
3+56
89+2
12+53
75+26
25+52
63+32
123+5
快!!!心想一種工具和一種顏色!


你剛剛想的是否紅色的鎚子﹖如果答案不是的話,你就是2%的與別不同的人/不正常人,通常98%的人做這個測驗會回答紅色的鎚子,如果你不信的話,不妨給你的朋友試試。


以上是轉載自一個陳年電郵。我第一次答「」,第二次答「生菜」,第三次「紅色的士巴拿」,我想我還算是那2%的怪人吧。你呢?

4 comments:

隨想... said...

真是這樣的嗎?我每次都不一樣呢!

pang said...

如果答案不一樣的話,那你就是2%與別不同的人,或者「不正常人」。不過,「每次都不一樣」,那這個測驗到底你做了多少次呢?

Anonymous said...

栗:我估計只有2%的怪人才會中

pang said...

我估這2%裡的怪人是否女王所講的6%。
大概你也一樣的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