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ugust 2006

被耍了

今日被耍透了。

為了弄個SVG-capable的Splash screen,花了兩日時間,比原定多了兩倍時間,使其他工作全部需要延期。真是「無果樣,整果樣」,結果自己玩自己。

某某說今晚也會返教會的培靈會,結果到了完場都不見蹤影,電話也找不著,被騙了。

聽某組長說組長職員逢週四會返祈禱會,以上週四又是培靈會作參考,他們應該也會參加今晚的培靈大會吧。結果完場也是半個影都沒,無奈要一個人吃晚飯,不知是被誰魯點了。

下午開始就無法連上MSN,到了晚上還是如此。可是在同一部電腦用不同的account登入就沒問題。試著網上教路,沒效,被耍了。

好幾天沒靈修,反正上不了MSN,網上也沒太多東西閱讀,提早點做個簡短靈修。靈修完了,打算去睡,手痕又去試MSN,上、上到網了!噢!似乎被不可思議的耍了。

累透了,家陣去睡,還可以睡七個多小時,比平常多40%。希望能夠一覺睡到九點,別讓我造夢,別讓我半途紥醒,周公不要再耍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