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ugust 2006

挑戰體能上限/睡眠下限

雖然曾經勸人別隨便挑戰人體極限,但因為平衡各方需求,我決定明早參加第二堂聖餐主日崇拜,即使今晚灌了一杯Hoegarden,現在倒數只剩五小時二十六分。而且聖餐主日,這是挑戰我幾年不敢去領聖餐的內疚,還有許多其他挑戰。到底誰勝誰負,明早自有分曉!

今晚,我破了昨晚的誓言,我竟然答應借出一套正版Windows 2000 Pro和一套正版Office 2003的使用授權給某某,呀呀呀呀,這是怎應搞的?可是見他真的很有需要嘛。唯一擔心的只是license keys的安危保密,但我會相信某某的人格,另一個某某就……保留保留。

最我令擔心的是,我的誓言會變相反,嗯,那我就要發誓說:「我以後不中六合彩」和「我以後不愛小龍女」。可是,說不出口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