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ugust 2006

當展覽場淪為出貨攤時

今日跟友人去了電腦節,美其名叫電腦節,跟本就不是什麼節的,只是一眾代理商家出貨爭客搶錢的市場而已。新東西欠奉,割價貨一大堆,2G的SD卡只賣$270,真是賤價發售。噢,還有一堆一堆以 show girls 為中心而圍成的99.9雄性人牆。

←這是一張超難得的照片,她是對著我笑咧(其實是我的手機相機)而且重點是沒有人跟我爭位呢‥‥重點還是她對著我笑耶。

雖然沒打算買什麼,還是提了款過去。我依然決定專心等運行 Core2Duo 的 iMac 登場,而且我已有了 IBM T42,雖然沒讀卡器,藍芽還是外掛,硬盤不敷應用,不過卻又不太想改變,因為它真的很好呢。因為暫時必須按兵不動,那也沒有要買的配件了。

友人想買的是HP的PDA Phone 6828,目標清晰。我後來才記起早幾日前決定要買耳罩型耳筒,取代耳塞型耳筒。結果,他如願以嘗了,以比市價平一成買下了6828。而我就買下了最貴的飛利浦的無線耳筒(SBC HC8580),贈送一對價值$290的遊戲專用震動耳筒(SHG8050)和一隻紀念手表(ENGLAND? 似乎是世盃的賣剩蔗),盛惠$680。

這個遊戲專用震動耳筒真的很不錯,效果出乎意料之外。可是無線耳筒就‥‥而且這就是所謂最好的‥‥吧。唉,明日再試下栗子的耳筒,或者趁著午飯時再去一趟吧,買個Hi-fi耳筒(SBC HP895)比較有保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