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ugust 2006

棄之?太可惡了

我要發火。

C因事需要一架車,A把車子借出,給于B,B轉交C,最後C以車子跑不動(沒油)為由,扔下山坡。有這種道理嗎?

C因事需要一種寫在布料上的筆,A把筆借出,給于B,B轉交C,最後C以筆寫不出顏色為由,扔進垃圾筒。有這種事嗎?

我發誓,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我以後不外借任何東西給任何人!

一餐飯看清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