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ugust 2006

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出自光良的《童話》,我想,整句應該係這樣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妳卻永遠是我的公主』(浪漫)

『她不能成為我的公主,我不能扮演妳的王子』(複雜)

『他盼望搶走我的公主,我卻渴望著你的公主』(超複雜)

夠了,停。─ 某某的口頭禪
噢,是這樣的。 ─ 某大牌子手機的發癲字典漢英詞庫


失憶發作:「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妳最愛的故事」
自亂陣腳:「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終於醒覺:「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一語道破:「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言過其實:「也許妳不會懂 從妳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誇下海口:「我願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痴心妄想:「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暴走三次後:「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結局不就是你不可能是她的王子,還要寫什麼?還寫什麼?

If you're "not the man [her] heart is missing", then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that you] should try to forget". And "That's W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