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ugust 2006

雪櫃降臨

新雪櫃來了,終於來了,舊的用了十九年,終於被汰掉了。呃,曾幾何時向某朋友數算著自己家裡最舊最舊的東西,現在少了一件。舊雪櫃的容量,我想大概只有二百多公升吧,新的有416公升,是三菱三門裡最大的,要換應該換最大的最好的,這就是我的格言,就好似買 iMac,噢,我期待中的20" iMac。昨晚還跟別人說我要花一萬八千去換一台電腦,把他嚇呆了。這也許太誇張了吧,現在手上(手掌下)的這部IBM都只是萬五餘元(加埋一堆升級及office,差不多萬八吧),一台枱式電腦要萬八就有點那個吧。算,反正都是要等,急也急不來。離、離題了。

新雪櫃來了,今早一早被老媽子摷醒,立即進入狀態,又要處理門口一堆鞋,又要清理舊雪櫃遺址的十年塵(肯定有十年、甚至十三年),還有立即決定舊雪櫃裡有什麼剩餘物資可以留低。唔,我的即時決策速度尚可,即使未吃早餐。

新雪櫃來了,我幹嗎要跟你講!?這不是變成現場直播麼?弊,中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