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ugust 2006

一日一催眠

實在太難去面對了,一堆的問題未解決。我決定要每日向自己催眠,努力工作戒壞習慣: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以後不做手機遊戲編程,我只愛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我愛手機遊戲編程,我以後要早睡戒午睡。

一個催眠說一千遍會成真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