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ugust 2006

各為其主 等了又等

同事為了四個仆直,除了不回家吃飯在公司開OT捱暖氣(冷氣在七點半就中斷),還關掉其網上直播,未知有幾多人將會受到影響。據了解,這是他第二次中斷直播,似乎這四仆直真的令他完全仆直。

我為了看小龍女,除了不在公司開OT之外,還準時八時半回到家坐定定等開飯,聽著劉德華唱出「情若真 不必相見恨晚 見到一眼再不慨嘆」。今日前後被兩個drag了很久的仆直消耗了大部份時間,至於3D Game,我真係不太感興趣去做,無奈,工作不由個人興趣主導,難怪很多人改行做freelance,至少可以按喜惡選擇仆直。

等了又等,朝思暮想著的iMac,還要等多久,才能到手?明明就在眼前,就是因為要等Mac OS 10.5,沒法按下「Buy Now」。就好像是定律一樣,知道新OS推出的同時會有新型號CPU,全線產品會升級。就好像期待著應許一樣地等待著,因為太快買未必好,至少,我已經中了一次招。唔,好像不只一次了。但九年前就決定了要從Windows過檔到MacOS,既然等了九年,多等一個月好像不太過份的。可是等了九年,還要再等一個月,會不會有點過份?

做點準備功夫吧,個幾月前賣掉了部份硬盤,今早又歸還借回來的電腦,可是怎麼我的桌面依舊混亂?沒有空間放新電腦呢。算了吧,不想收拾,還要OT。噢,這個動物該怎樣跑才對?看見同事不停為著一個3D Game的tuning而苦惱著,我想,我是否嚴重低估了我要做的3D Game呢?兩個禮拜內完成,哼,要不是天才,那我就肯定是笨蛋,居然會答應這種限期。

別的事都甭管了,明晚還要去看尾場電影《上學路上》,還有《Keroro大電影》,為什麼我突然收到那麼多的戲飛?要找個懂得《Keroro》的人,很難;要找個人陪我看電影,更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實話,今次已經是停得很少。第一次,我為了中七,停了足足一年。

pang said...

反而最近我好像多產了,進入量產期嗎?

早點休息吧,仆直過後請你食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