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ugust 2006

疏遠

總是很喜歡華健的歌和詞,總覺得比一般的歌詞更「中」,因為人的心靈不單單只有失戀吧。

《疏遠》作詞:何啟弘 作曲:賴雨辰

開始淡淡的疲倦 不再想貪得無厭 安慰自己吧 卻又找不到合適的字眼
擔心被貼上標籤 害怕太多的是非 熱鬧的日子 忙的沒有機會出軌

獨自坐一夜 也無所謂 隔著窗看這世界 就讓這距離 維持一點點 好讓所有的感動 能恢復知覺

只想和人群疏遠 再回到自己面前 那安穩的心 我好想找回
你如果在乎我 多久沒流淚 就請過來 擁抱一整夜

只想和人群疏遠 再回到自己面前 不想把時間 全用來後悔
你如果已經習慣看我的笑臉 記得別走太遠 多留給我一天

疏遠 不見面 我不再後悔
如果習慣 我的笑臉 記得別走太遠 多留給我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