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ugust 2006

叉燒的悲嗚

今日洗澡時又發現新傷,可能牛仔褲太緊了吧(黑色這條就是比藍色的小一號),當雙腿穿過褲管時輕輕磨擦已經很痛。這條水管肯定是半閉塞了,水力不怎麼大,把冷水調較到極限,也不是很有「衝力」。算,這不是重點。要說的是當溫水灑下來時,哪兒沒塗過防曬又曬過就一清二楚了。被灼真的很痛。

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玩弄生蝦。我以後打邊爐時不吃生蝦。

最慘的是,我只曬了(灼了)小腿內側,內紅外白,唉。愛美不要命都算了,最慘是不要命也曬得不美。誰要這半熟叉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