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September 2006

與pocket gnu go對戰升級

之前將電腦降級至Search 4,這次將電腦升級回正常的Search 12,即使依然是被讓四子,還是很難。黑子:阿彭;白子:Pocket GNU Go;komi 0.5, handicape 4

第一戰(16:16),黑36.5目,白38.0目,白勝一目半。
第二戰(17:22),黑26.5目,白66.0目,白勝三十九目半。大敗。
第三戰(17:32),黑44.5目,白58.0目,白勝十三目半。又敗。

是否落子太急?不過比之前一目都無的景況要好一點了。



第四戰(18:10),黑42.5目,白41.0目,黑險勝一目半。大概知道何時收手,以免多下一子失兩目地。
第五戰(18:22),黑46.5目,白46.0目,黑超險勝半目。不過還得靠悔棋才可打成平手,由下一局起禁止悔棋,不過‥‥‥



第十戰後(19:35),我決定要再看一遍課本,因為幾次未到中局就輸了,似乎佈陣極有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