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September 2006

這個月那個來遲了

怎樣辦?發現來遲了時已經太遲了,早該做的工夫卻拖著沒做,現在才來後悔已是太遲。可是工作排得太密,沒有空去188,昨晚收工晚飯後已九時半,這才趕過去,很多舖頭都快要關門了。

來遲了,全個場都沒有一本Gundam Ace!我的九月號呀!沒了,怎麼辦好?今天已是九月尾呢!我往哪往找好?

後來發現PS2的巴士game,買了。後來見有日文CD舖,就想著要找Ace Combat的soundtrack。後來見有二手CD舖快關門,就隨口問問老細有沒有周華健的CD,卻有意外收穫。那些二手CD都很新淨,除了有點髒之外,碟面沒花,價錢平均只是三十元。結果我一口氣掃了五隻CD:《花‧心》、《風雨無阻》、《真的周華健–有弦相聚》(頭版)(註一)、《愛相隨》、《愛的光》。只要找到《我願意去等》、《MY OH MY 至愛吾愛 MY 華健 W@KIN》、《NOW 現在周華健》和《忘憂草》,那由93年至今的個人大碟都集齊了。

註一:《弦》系列有三張唱片,還有一個特別版的紙盒,可以放三隻碟。一直奇怪為何放第一張碟的位置比正常CD長一倍,原來《真的周華健–有弦相聚》(頭版)是長一倍的,我擁有的只是第二版正常CD盒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