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September 2006

火雞大餐

為了一個仆直,使我仆得不能再直。彭健新找他的OK仔試食,看它的反應就知道有沒有毒;我看著我的T42就知道這個仆直有多恐怖:她前日因為差點突破記憶臨界點而因安全為由被強制要求reboot了。

一星期以來的各式勞累和煩惱煎熬著我早已疲憊的身心,繼日前感覺到快要被提之後,今日本來就應該來個一睡不起不省人事死去活來的大昏迷,可是早上還是乖乖地上教會去。及後午餐時,團友邀請一起去打保齡球,這種難得機會當然不容錯過,放在房裡的T42也不管了,反正今日加不加班明日還是要加班的。

一行人去了南華會,他們都太強了,起初我只有被拋離的份兒。到了第三局,也許他們也累了(聽說他們之前一夜也玩得很晚),也許我也漸漸上手了,到了第八個frame讓我終於打出個全中來。可是,卻被之後的0白白浪費了追分的機會。到了最終frame,有人建議我打個turkey出來。好,什麼也不想,集中、集中,我發了狂用力把球筆直地在中位線上擲飛出去,暴走了、暴走了,全中,再來,又全中。結果,XXX,中了個turkey出來。

一天打了四局保齡球,從來未試過。我想,明日我的右手會是連滑鼠也拿不起吧。幸好左手還可以握筷子,不會構成吃飯的問題。

XXX耶!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