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September 2006

鍵の乱舞,ない

今天使不出「鍵上亂舞」,無法子。昨晚晚飯後回到公司,昏迷了近一個小時後,力谷之下總算造起第一個表,似乎是極限了,昨日的。明早五時半要趕去機場,唉。討厭旅行,因為鴨仔團比上班更忙;討厭加班,因為加班比鴨仔團更忙。有空的話,我想攤在沙灘上發呆,後久沒有好好地看天了。

就連我的小黑都罷工了,compile居然要五分鐘以上,CPU出力只得十分之一,好像是lsass和csrss搞的鬼,唯有reboot。距離十二時只有五小時,太多未完成,怎辦?怎樣才能使出「鍵上亂舞」呢?

←「神呀!請救救我吧~」



把blogger升級成beta,不錯,除了我左邊的中文link變了怪碼,沒有空,只修復兩三個。Edit Post一頁很像Google Mail,比以前的好了,正在擔心當我的post超過三百個時怎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