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September 2006

慘過返工

去旅行慘過返工開OT,唉,今日(尋晚)加班到十二點幾,回到家未夠一點,以為隨便執D相機呀、電池呀,就可以烚反一陣,因為四點就要出發,這是什縻旅行團?坐早上七時半的飛機。仲早過返學。回到家才聽到行程有變,一抵步就會上山,所以要隨身多帶衣服,考慮到充電問題,火牛還是隨身帶,結果有一半以上的行李隨身了。

數日的旅行到底要帶什麼去呢?除了替換的衣服(沒打算在酒店洗衫,否則可再減四分之一)和一本書外,其餘的都是影相而準備。記得以前老竇會背著一個可能比我的小黑還重的相機袋,另外再加一部攝影機,即使他沒有帶上腳架,還得謇上一堆菲林和錄像帶,還未計上碩大的電池群和其火牛。

這次即使我帶上了兩部數碼相機,相機本身又已經兼任攝影機了,兩部相機都細得可以放進褲袋裡,真方便。它們都是用旅行電池充電器,每個都只有掌心般大,而且共用一條電線,更省便。記憶卡方面,除了我自己的兩張1GB和一張2GB SD卡外,還跟阿妹借了一張1GB的SD卡,總共有5GB,多得嚇人。所以這次我會嘗試用最高品質去拍照。娛樂嘛,除了電話裡有遊戲,還有MP3。

這些一切一切全部加起來還未能填滿當年我老竇的相機袋,科技的發達真是恐佈。

今次新創舉,除了嚇人的記憶群和電池組外,還有我連現金都不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