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September 2006

等、等、等

「早晨」陸陸續續在辦公室出現,今日我也不是特別早回來,十時十分。天在下著雨,聽說早些時候雨下得更大,或者是我比較遲出門吧,走運沒遇上。灰灰的天,雖然街不是空空的,但還是能夠交織出一張冰冷面,心裡不停問著:怎麼過這一天?祈求等待的不是藍雨,給我黑雨吧!盡情地下雨吧!

等了個多月,昨晚終於上了圍棋班第一課,可是偏偏又要趕3D遊戲的demo,結果匆匆地把丁點音效砌起交出便閃了。上課遲到依然是我做學生的標記,這八年以來。身為初學者,我沒有什麼可說的,有興趣的請參閱同年同月同日的栗子現場直播。下課回到家後聽說仆直出事了,OpenGL加3D sound扯爆了CPU,兩個只能活一個。唉,去得太盡了吧,兩個都想要,不可能吧?不過到了限期前兩日才出事(才發現這問題),而且還是兩個仆直一齊仆直,今云真係大大鑊大檸樂,不知如何是好。

等到了,期待已久的新iMac,昨晚終於等到了,新版使用Core 2 Duo,並有24"大螢幕版本。就以先前預定的目標計算一下:20"版本加一堆升級,現在的要比以前的平上$3000,而且用的是新版本CPU,應該可以對應明年的64-bit新系統,這麼一來三個多月的等待終於值回票價了。真的很有衝動要按下「Buy It Now」,嗯,近日乃多事之秋,還是等多幾天吧。

等著我回來的周公,見我昨晚難得早回家,沒有打機又沒看電視,所以把心一橫,比灰姑娘更早半個小時就急召著我去睡覺。我看一堆的煩惱還是解決不了,於是,我還是屈服給周老先生一次吧。前後連續地睡了七個多小時,加起返睡,接近九小時了,爽。希望今晚也有多於7小時的睡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