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stat of blog posts (2)

今次把其餘三個blogs的posts都加起來,把上個月的「成積」追回來了(升了一倍)。

今天我的MSN頭條是「三次元戦争 一週年加一週 紀念日」,「三次元戦争」把當時的工作情況記錄下來,或者只有我才看得懂,畢竟我是當時人,看這個就如看回憶錄。不經不覺已經一年有多了。工作房內,半邊人事依舊,另半邊已是面目全非了。

這三年來貼了675個POSTS,還有十餘個DRAFTS沒有登出來,平均每三天寫兩個,可能是因為沒有固定的吹水對象吧。當然不排除我只是想多練習打中文字和寫中文已而。例如間中魯吹:

生有時,死有時(註一),砌機有時,鏟機有時,睇波怕加時,DUP code會超時,仆直無限時(註二),好少會準時,做人百合匙,凍食雪糕糯米滋,基仔名曲愛得太遲。


記得阿蟲曾經把自己每天刊登在報紙的文章篇輯成書,那我這個blog也可以篇成書嗎?一年後還有人會看這個post嗎?去年的呢?十年後這個網站還在嗎?或者該說,我會在哪裡呢?還在這兒嗎?假如明天要走,今天要做什麼呢?大概是把一堆資料銷毀並交出所有戶口和電腦的密碼吧,以免日後留下的人會「頭痕」。


註一:在此搜尋這一句可以找到這一頁:
註二:在此搜尋這一句可以找到更有趣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