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搬家前五小時

距離正式搬家的時間還有五小時十七分,週三晚因「C+偵探」的殘像而失眠,累我翌日處於「吽吓吽吓」的狀態,差點連約了朋友食晏也忘了。

明明請了兩天年假,但麻煩事總愛挑這種時候光臨:安裝寬頻弄了一個早上,同時大頭目也打鑼般找我,說要緊急交出十個更新程序(後來減至八個),結果苦了全TEAM裡唯一上班的栗子。晚上歐洲的人客也在MSN上找著我,開了近一小時的文字會議,幸好我七時已去了吃晚餐,否則必定會餓暈。

由於今日下午六時要交出暫住的單位,所以搬家的事必須在四五時前完成,並盡快把租住的單位還原。由於時間並不多,在搬運公司到來之前,得先把瑣碎或易碎的東西自行搬走。但在進駐之前,還得把裝潢的氣味除去(聽說那是甲醇,有毒),也要多番打掃清潔,因為可觸摸的灰塵好像掃不完。

公司的事沒完沒了,搬家的事也挺煩人,單是搬動吞硬盤的東西也跑了五轉。

窗外天色漸明,除了車聲外,間中也可以聽到雀仔聲。想起了小學二年時,每天六點三起床的寒冷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