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Better, if not the Best

八月中旬,在3專門店買了一部諾基亞6120手提電話,機價一千三百,以當時來說可謂最平的S60 3.1電話,應該令人很高興吧。可是,最令我不爽的是背面的外殼和電池蓋並不level,接口處左右一高一低,經我自行「修正」後,右面算是修復了,但左面依然是高低差0.5MM。沒錯,這0.5MM令我很不爽,電話的手感很重要!而且上一次買E50時落order要黑色來了白色已經很不爽,這一次又出問題,更是不爽(乘二)。

今日見到友人新買的6120,他的也有這個高低差的問題,只是沒我那個嚴重,但他的手機無論正面還是背面,甚至裡面(系統)都是著3的徽號,而我的雖也是從3專門店買,但卻和普通行貨沒兩樣,而且他的手機沒有Bloxx這個遊戲。噢!買桔。原來,我的6120也不算是很差,至少,它沒有人人討厭的operator logos。

但,我還是很想拿去維修,因為公司裡的prototype都沒有這個問題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