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October 2006

同好會's

最近發現周遭越來越多不同類型的同好會,高消費的有DSLR (Digital Single-Len Reflex) 同好會、wakeboard愛好會,中檔的有保齡球黨、Gundam War愛好會、業餘圍棋入門會、四圍撞iMac入手會,還有我最想搞的是華健愛好會。大部份都是來自團契的(慘,近來社交圈子越來越細了,除了上班外就是團契,哪裡找女友哦?),看著幾個同一愛好會的人遇上別的人又變成另一個同好會,很有趣。而我已經滲入了保齡球黨、Gundam War愛好會、業餘圍棋入門會,還入手了一部iMac,昨日還想加入DSL同好會(從杭州回來後一直就覺得部EX-Z750不夠強),今日聽著玩wakeboard的訴說如何如何辛苦,卻又想試玩wakeboard。沒拖拍的日子,多麼好。

從前銀包空空的,娛樂不外乎打電玩、看電視、看動漫這類御宅族式零消費的活動;現在,工作幾年加上經濟轉好,人工已是初出道的一翻,花的追不上加的,有閒錢卻沒有了時間。星期三圍棋班、星期六日去打卡、打保齡,倘若遇上不用加班的日子,還得上街找Gundam Ace和華健的CD,坐車的時間又得看圍棋書、背Gundam War的卡片使用方式、效果、比賽流程等等,平日還得學習Mac OS(痛苦地),建立它和管理它(得搞個自動化備份方案)。下班比上班還要忙。

不過,人與人之間必須有共同目標、同一理念,才能互相認識、建立信任,否則,就算是戀人最終還是會/要分開的(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keboard愛好會, 華健愛好會....I like them both....haha

Sh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