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October 2006

小黑也累了

我覺得近日工作量激增,就連小黑也頂唔順,explorer炒了三次。昨晚還在想如何慰勞它,給它PCMCIA的CARD READER和藍芽吧,反正有兩個slots,咁就永遠都有藍芽和CARD READER可用,變得更強(似乎是強暴它多過慰勞它)。

雖然要同時處理著三個PROJECTS,還有一大堆各式各樣的事,不過心情還挺愉快的。至少比起上個月好得多。

當然,那些令人火大的人,對著他們還是很火大,例如永遠把你遺忘、故意把你當作透明(枉我飯都唔食特地趕來賀的某人,竟然當我透明)、又或者說無錂兩可的(和電腦下棋學不好棋藝、上網和高手下會悶親高手、和低手下又學不到東西)等等。想起舊同房MSN上一個字:妖。(沒什麼,剛好想起)

和昨晚一樣繼續揼曲,不同的是,現在在公司,一身汗,面油油,笠痴痴。

幾時才能真正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