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October 2006

記錄中斷

這星期老闆大頭目都公幹去了,公司卻忙得像打仗。到了今日,這場一週戰爭似乎到了停戰階段。每日只睡個五小時,今晚該要回氣吧,所以即使還有多未解決的,我還是決定把小黑獨個兒留在黑暗而悶熱的辦公室,就讓她睡一覺到禮拜一吧。沒錯,禮拜一,重陽。拜哪個山?Symbian Sign..... SIGH.......

真的很羡慕某同事正在某處風流著,這幾天他也不可能繼續直播吧?另一位同事戰鬥力蠻強,即使之前有許多延誤,還是讓他追上進度,而且有點「超額」完成。我開始擔心自己的要求是否過份,不過,被我諸多挑剔總比測試不合格來得好吧。至少,誰都不想再聽到「有咩感想呀?」(說笑時例外)。

今晚、明天,找個好方法休息吧,反正我手上的仆直都已經仆直了。二人同行的仆直,真不容易,其實當初是否低估了這個仆直?其實它實在是太太太大scale了,不是單憑「衝、衝、衝」的勇氣就可以隊霖它。

難得的一日休息,該做什麼好吧?繼續清理PC檔案到iMac?打保齡?打機?訓覺?看電視?還是返公司揼曲?或者隨便找個人逛街?唔,通常最後落得自己一人。大家都是這般的忙,哪像加拿大時,禮拜日可以啥也不幹哪也不去,就大字型攤在後花園乾晒?

能夠中斷連續開工的記錄,該是件好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