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October 2006

小發現

剛發現的事:昨天(禮拜一)有位仁兄無聊地把這個BLOG掃了一次,從下午13:49到18:07之間連續22次點擊,跟現時左邊23個archives很接近,似乎他是不用上班(噢,這一天裡誰沒有上班呢?),否則他是搏炒。當然,我也是這樣掃著栗子的直播,呃,那是五六年前的直播,比看小說還要過癮。而他當時也是這樣稱呼「掃BLOG」的人:無聊頂透。

未知這位仁兄有沒有把我另外兩個BLOGS都掃過呢?很想知道他的「讀後感」,九成是一句「無聊」吧?彼此彼此啦。(後記:想知多點的話,可以請我食飯。)

第二個小發現是,某某從澳洲本土上消失了,其女友、家人都一起失蹤,已經超過一個星期無法聯絡上,照計他該密鑼緊鼓籌備著小食店,不可能去旅行的吧。難道‥‥呃、得找「尋人密探組」幫手嗎?

另一個發現是,入手未夠一個月的iMac的無線鍵盤上有些按鍵開始出現「磨光」跡象,就是A、F、J、;四個制,似乎要考慮一下是否要買保護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