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October 2006

慘過加班

終於從杭州完整地一件回來,開門三件事:卸行裝、開電腦、煲水。行裝很簡單,要洗的衣服一袋、手信一袋、叉機電池一袋,搞掂。

讀電郵,這幾天仆直的電郵不多,或者因為這五日只有兩個工作天而已,嗯,還是明天上班才處理吧。噢,在加拿大的好友幫我買了Zelda Four Swords,期待中。讀BLOGS,有更新的不多,都是在讀栗子的直播,看看公司有沒有突然革走我(可惜沒有),看看他這幾天下了多少盤十九路棋(因為Mac的Firefox不能正常顯示fixed-point font,所以沒法讀他的棋盤),看看自己這個blog有多少hits,雖然沒有更新五日,但今日的訪客真不少,半天就有雙位數了,很多客仔呢。

去旅行比呆在家中更忙,卻更健康,因為被強迫早睡早起和準時吃飯。即使第一晚不願去睡或者睡不著,第二晚卻不到你睡不著,因為日間沒可能讓你睡個好覺,就是超過一小時的午睡都沒有,大陸的長途車程即使再長,不用一小時顛簸的路面一定把你彈醒。因為我的PPC沒有旅充,所以除了電話和相機外,帶去的只有MP3機和一本圍棋書,結果,書沒看多少,大部份空餘時間都是睡,和嘗試去睡,我是比較難入睡的人,只有在辦公室裡可以隨時睡著。

超過八九個鐘的睡眠,沒有,最後一晚更少。因為翌日要趕早機回港,所以八時許就回酒店了,出外走走又九時許。本來老早就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我的行裝很簡單嘛),還趁著有空去拍月亮(將DC改成全手動模式才拍得到),卻因為要幫阿妹執行李,花了不少時間,只剩四個多小時睡眠,慘過加班。五天團,早機去早機返,好定唔好?

(CASIO EX-Z750 S/W 1.02, M, F-7.4, 4.0s)

回來後,繼績工作,繼績煩惱,繼績掙錢,繼績消費,繼績尋求,繼續頭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