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October 2006

宅問

規則:

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ay!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ay)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説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受到您詛咒、不幸的5人接著寫問卷
毎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開始了喔:

Q01: 説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日奈)
《Gundam Seed》的阿斯蘭,因為無論是搶回來的還是別人送的,他的座駕都是紅色塗裝,紅色保費應該會很貴,加上他的自爆率‥‥

Q02: 説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シズヤ)
《GS美神極樂大作戰》的美神令子

Q03: 説到『Orz =3』你會聯想到? (kanariya)
《Love Hina》的烏龜,高速爬行龜‥‥呃、飛行龜

Q04: 説到『捲毛』你會聯想到? (玥陵)
《忍者小靈精》的獅子狗

Q05: 説到『美型』你會聯想到? (冰月流桓)
這是什麼來的?

Q06: 説到『熱血』你會聯想到? (翼)
《Keroro》的宇宙偵探556

Q07: 説到『總受』你會想到誰? (紫呉)
這是什麼來的?

Q08: 説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 (×夜貓×)
《Gundam Seed》的大和基拉,好像只有他的存在,世界才能有將來,就算拉克絲加上卡佳里,沒有基拉都是成不了大事

Q09: 説到『宇宙』聯想到什麼? (幻音)
《宇宙騎士》

Q10: 説到『神』你會想到什麼? (慎)
《Gundam Seed》的大和基拉

Q11: 説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想不出什麼

Q12: 想到『火焰』聯想到誰? (悠月)
《鋼之練金術》的焰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

Q13: 想到『年下攻』聯想到誰? (影凡)
這是什麼來的?

Q14: 説到『萌』會想到? (凡凡)
那個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就是她咯

Q16: 説到『雙重人格』會想到誰? (釿)
《3x3 eyes》的佩和《Keroro》的西澤桃華

Q17: 説到『白目』會想到誰? (栀)
《火影忍者》的日向一族

Q18: 説到『偉大』會想到誰? (魅魁)
想不出什麼,除了卡通以外,想起孫中山先生

Q19: 説到『一條』你會想到誰? (一眉)
《Cyber Formula》的新條直輝,只是近音想起;《School Rumble》的一条かれん

Q20: 説到『親切』會想到誰? (愁一)
《Keroro》的恐怖大王摩亞,《涼宮春日》的朝比奈

Q21: 劍士的情人? (KAM)
《浪客劍心》的神谷薰

Q22: 想到『我』你會想到誰? (島崎 朔<桃>)
《穹蒼的Fafnar》

Q23: 説到『鳳眼』你會想到誰? (獄滸)
《火影忍者》的宇智波佐助

Q24: 説到『誘惑』你會想到誰? (龐)
《我的女神》的Uld,勉強吧,想不出別的

Q25: 提到『柔軟温暖』你會聯想到? (inking)
《女孩萬歲》的美晴和她的那隻四不像寵物

Q26: 説到『猜不透』你會想到? (洛綾)
《魔神英雄傳》的美子

Q27: 説到『任性』你會想到誰? (神音)
《女孩萬歲》的小島桐繪

Q28: 說到『反推』你會想到誰? (諾奇)
這是什麼來的?

Q29: 說到『腹黑』你會想到誰? (真綾)
想不出什麼,『腹』和『黑』令我想起圍棋,腹地、黑子

Q30: 說到『古怪Pose』你會想到誰? (ASA)
《Love Hina》的浦島景太郎和成瀨川奈留,推倒時總會出現古怪poses

Q31: 說到『M屬性』你會想到誰? (雪代)
想不出什麼,要是『M字額』就‥‥

Q32: 說到『打機』你會想到誰? (栗子捌貳)
栗子捌貳

Q33: 說到『愛』你會想到誰? (阿彭)
《草莓100%》的東城綾和西野司



被詛咒填問卷的人:

子言
隨想
午睡兒
深謝十拜
T. Ricky



呀~突然被詛咒要填問卷(看問題後的人名就知誰詛咒了誰),因為近年少看動漫,要完成它們很吃力。還得轉嫁五個可能看到這個POST、又有自己的blog的人,單單要找他們已很吃力(「詛咒」是原文,我比較傾向用「轉嫁」)。這堆名字好像對聯,「子言隨想午睡兒,深謝十拜T. Ricky」。不曉得他們否會填呢?也許我該再找些後補的:

太陽王子 ← 最近人間蒸發了
DoBeY
艾菲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已經被詛咒到累得睡不了覺, 做做好心呢, 我要脫離詛咒! 可惜我也很久沒看動漫, 回覆的只會是一大堆無相干的答案...

btw,記不記得一套卡通片"我愛莎莎"?裡面有3隻很可愛的小河童. 我跟誰說, 誰都不記得有這套片.

pang said...

不好意思呢,所以我說嘛,不是詛咒,嫁禍、嫁禍而已。

「我愛莎莎」?好像有半點印像,但好像是少女動畫呢。是嗎?那三隻河童是主角嗎?

Anonymous said...

忘了是甚麼類型的動漫了. 小河童是半主角掛...我很記得它們有一張小床掛在女主角睡房裡

pang said...

係唔係果三隻河童成日在檯面上走來走去的?好像女主角的家人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好像記得類似的卡通,城鎮蠻有歐洲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