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October 2006

對自己說

近日經常對自己說的一堆話,有時又會向別人呻:

「千揀萬揀,揀著個爛 reader」
碰巧去開黃金,順手買個USB HUB和Card Reader給iMac。其實這些周圍都有得賣,形形式式,但行了個多小時都未買到,因為覺得有要求:好看實用又要細,對,細是重點(當然有些東西是越大越好,我說的是螢幕的解像度,噢,那應該用「高」來形容)。終於選了個正方型的HUB和一個與公司用的CARD READER一樣的52-IN-1。$39的平貨仔,特點是:沒有指示卡狀態的LED!被騙了!

「禮拜六下午,MSN真冷清」
大家不上MSN,去玩了嗎?令人眼紅。唉,原本可以放假的四天,結果工作量山泥傾瀉,變成開足工加晒班的四天。太忙冇得放,太遲冇得救,太多冇得抖。

「忙是件好事,起碼不用再煩別的」
這本來該是一句鼓勵自己的說話,但好像越說越悲哀。結果,忙是跳級上去,煩似乎沒有下降跡象。

「只想和喜歡的人躺在沙灘上看天」
呃,越來越不正常了,居然可以講得出這種說話。如果真的有空,九成會是「和枕頭躺在床上發夢」,又或者躲在家中玩PS2。

「如何做好一個小隊長?」
シロー・アマダ的理念:『我一定會讓大家活著回來的!能夠的話,一定要在最小傷亡范圍內結束戰爭!』

1 comment:

pang said...

原來,禮拜日的下午,MSN 更冷清,想找個人廢噏一吓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