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ly 2006

一文錢

無聊感真的可以驅使人做無聊事。我從來很少漫無目的地上網尋找網站,最無聊還不是上朋友的個人網站,但卻處處「興建中」,什麼都沒有,但那是個個人網站林立的年代(註一)。昨日我的無聊(註二)發現了一個名叫「1 painting every day」,姑匆論在Blogspot裡賣畫有沒有違章,但他這種做法,蠻有趣(後來我發現他也是受人啟發,你要說成「跟風」我也沒辦法)。若果我這裡的文章也可以賣也不錯吧,就叫作「一文錢」,「一日一文:賣錢的」。

註一:大約1999-2001年,人人都建立自己的個人網站,可是內容就……只有那些供人下載歌曲或影片的才有生存空間。

註二:「我的無聊」和「無聊的我」意義上還是不同的,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