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ly 2006

沒有輻射的日子…呃,時辰

失策,昨晚沒有充電,今日沒有帶備用電,天一黑就沒電了,噢,當然它不是太陽能電話,只是碰巧而已。就是這樣,我的身體就得到個多時辰沒有輻射照射(只是周遭還是有別人的輻射)。今日想到有好幾個話題,試試重整一下吧。

我的電話也辛苦了,平日它在辦公室嘆慣冷氣,今日陪著我上山下山,又被我用汗水清洗過,未知它有否如沐春浴的感覺?但我懷疑它是從哪裡沾了我的汗水,耳殼會流汗的嗎?耳殼那麼薄……

不論多強多功能多貴多豪華的手提電話,當在街上時電池沒電,也形同廢物(就好似Strike Gundam沒電時PS裝甲變灰之後一樣不堪一擊)。但為什麼人們還是不斷升級不斷追求著新款電話呢?若果新電話的功能是需要的,這麼還能講得過去,但如果只是追求潮流的,那就不值了吧?不對,不對,請大家不斷繼續追新款的手提電話,請務必購買N記的,請認明S60系統的,為了小弟的生計著想吧,感激萬分,小弟在此先行謝過。若閤下對N記S60系統的手提電話有任何查詢,請隨便發問,要小弟開班授課又如何。

從什麼時候手提電話變成了必需品?甚至可以取代手錶?當我見到上至老人家下至賓妹都拿著N70,我不期然想,什麼時候乞丐都會拿著N70去行乞(或者叫作上班比較貼切,你不知道有專業乞兒嗎?)。什麼時候人就享受著貼身的輻射浴?難怪癌症會普遍吧,女士喜歡頸上掛著電話,男士喜歡掛在腰間或放在褲袋,全都是向著各人重點部位。我曾經想過,電話是應該綁在小腿上,除了那兒沒啥重要器官怕照射,還有這樣明明就很帥的說,又或者綁個「槍袋」在大腿上也可,就好似Ethan Hunt收藏武器一樣。

在連小學生都擁有手提電話的現在,如果突然沒了手提電話,世界會怎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