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ly 2006

百寶袋

近日連連大雨,昨晚還下個黑雨來,還真恐怖,更是可惡,為什麼不在早上七時下到正午,好讓含辛茹苦的打工仔有個安息日。黑雨不單止令到山泥傾瀉,更令我這個blog的hitrate直線下墜,若果這不是黑雨造成,那是為啥?是知名度不夠?是我寫得太無聊?我要改什麼呢?就寫「日記」吧。

日期:hit rate與降雨量成反比的一天
天氣:該下雨時不下雨

人大了就多了顧慮,是嗎?小時候很討厭媽媽出街時總是一袋二袋,有次我和阿妹參加一日營,只限小朋友出席,結果我就得背著一個大包出去,那時我只七八歲。那背包真的什麼都有,但全都用不著,它或者比現在的我帶去兩日一夜宿營的背包還要大,真搞不清為什麼。今日我終於明白。

今晚約了位好朋友晚餐,是女生,所以特地從公司帶了風褸和長傘,這是男生該有的風度,不是嗎?結果嘛,它們整晚都派不上用場,我還得帶著它們逛APM,無聊時把它們當披風長劍亂揮亂舞(仲細咩?)。不過能夠和老朋友相聚,背座山跑還是值得的。

如果有個叮噹百寶袋,你說多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