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ly 2006

大王光臨

大王使者團親善訪問,我等嚴陣以待,基本要穿裇衫,運動鞋不可,這是老闆鄭重電郵通告,還要準備回答什麼什麼的projects背後一堆API和concept加理論之類等等的問題。

我是不太著緊,反正我沒有運動鞋,錯不了,除非我懞到穿了涼鞋回來,但那是不可能的,我的涼鞋後踭變了型,穿起來很不舒服。裇衫也沒熨過,白裇衫藍色牛仔褲加貓鞋,標準IT服。唯一比較特別是剃了鬚和jel了頭,之前染髮都是為了平日可以懶得去jel頭。枱面隨便清理一下便算,五部高達依舊齊齊整整站在枱上(向/看)著我裝酷。倒了同事們剎有介事的,穿得像見工,又很忙碌地收拾枱面。即使電郵通告了,還是會有人穿了運動鞋回來再苦思該在哪裡買對像樣的鞋。

大王使者一行人終於到臨,某一使者看見我,說:「噢,你在這裡!」係又點?想我被炒嗎?快了、快了,不用急。結果,除了和使團握手及查找vCard之類,就啥都沒發生過。

終於開完會,老闆在我們房裡「乘涼」,老闆看見我的GP01,問:「你都有部RX-78-2嗎?」那是GP01耶!Zephyranthes和Gundam是有分別的!你都買了一部PG 版,還是分不清嗎?似乎最盡只能分辨出GP01Fb,但是我覺得Full Burner根本就是醜化了Zephyranthes,不能當作同一部機體。

RX-78-2 GundamRX-78 GP01 ZephyranthesRX-78 GP01Fb Zephyranthes Full Burner
雖然型號都是以RX-78為首,但這不等於一樣吧,core figher就完全不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