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ly 2006

圍棋班 之 三軍未動

不一定是棋魂效應云云,不一定是「受老父影響」云云,不一定與某某一樣為了泡妞云云,反正就是想學已久,卻出於懶惰和奇差的悟性,至今還是一事無成。也不算是,至少在我的T42和PPC上都已安裝了Go(就是圍棋的英文名),還成功地與電腦切磋一番,唔,我想我是被電腦切完再磋。好了,今年家裡不再會裝潢,反正這個課題要被drag了很久也毫無成就的話,未來也不見得會有什麼積極的發展,那大家就住在這家不似家的家到大家都成家立室搬出去吧。噢,離題了。

沒想到栗子居然會對圍棋有興趣,姑勿論其出發點是啥,既然如此,事不宜遲,遲則有變,他要去拜會學院,我就順道跟過去了。誰騙了誰也好,反正我倆都報了名,各自交出了七條小魚,入了「成人圍棋班」這個局,那就乖乖地等九月開課,看誰先蹺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