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ly 2006

殺之不盡的煩惱

雖然說白羊座是天生聰明(有何根據?),也不至於在沒有足夠支援之下可以獨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吧。但世事嘛,就是如此。裝潢的懸而未決;幾個舊projects又未塵埃落定,隨時需要處理;幾個新projects又未有時間去explore,做得成做不到一知半解,卻要死充大頭鬼;還有這個怪物game engine,對著它就好像吉姆對著重高達,不知所措。工作不斷地升級難度和積壓數量,就連我的Univeral死光也應付不了,還有尚未開發完成的splash screen。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可能是時候做小販賣鴨蛋。

上網隨便查了白羊座一下,這個網頁說Traditional Aries Traits是:Adventurous and energetic, Pioneering and courageous, Enthusiastic and confident, Dynamic and quick-witted. On the dark side... Selfish and quick-tempered, Impulsive and impatient, Foolhardy and daredevil。都講中我的,最尾三樣。

注:最後三樣是不耐煩、有勇無謀和冒失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