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ly 2006

無從入手的煩惱

這一刻妳到底是在做什麼?我盯著妳,一整日了,我什麼也看不出來。小小的不管什麼事也好,就是沒有半點進展。是妳太複雜還是我太幼稚?是我低估了妳還是妳就是這樣的不簡單?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樣做?我仰望著妳,妳卻無動於衷,我打瞌睡夢到妳,妳卻不啟示我什麼。從前的沒一個是這樣,每一個的來龍去脈我都很清楚,要做什麼寫什麼說什麼,片刻我就會知道就能完成。即使遇到奇難雜症,我就聚精會神,看一會就能看出個所然來,即便不成,睡一覺就能悟出個解答來。妳害得我摸著鍵盤定格,看著螢幕發呆。我知道貿然行事只會觸怒妳,妳令我無從入手。看,妳把我這個camera指著哪兒?妳知道我看見妳時內心有多辛苦嗎?妳知道我時日無多嗎?為什麼妳要出現在我面前?為什麼妳不跟我說話?為什麼妳不告訴我怎做?說話啊,妳這個GAME ENG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