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November 2006

家、班、飯

十月在公司報銷的費用就有六百一十元,其中五草是的士費(後來,就算是兩三點才離開公司,還是等巴士小巴),以每餐報銷上限為四十元計,Ceiling(550/40)=14。今個月嘛,已累積到十五餐了,還有一個星期未過,會破記錄嗎?會把CFO嚇壞嗎?一個月正常上班日數為22-24日。講完。

過去兩個月,總共回家吃晚飯三次,嗯,數得出。要吃住家飯,只有靠每天帶飯盒了。

第一次:中秋,被金牌召回。
第二次:十一月頭,無人留低加班,所以早點回家吃飯才加班。
第三次:病假,無奈。

下次不是死了才回得了家就好了。


後記:同事們也快崩潰了。我明白,或者只是我可以承受日日加班不回家的日子,反正我在北京時就是這麼過的。得想個法子了,雖說大家一起看火雞和輸神是很快樂,不過當火雞和輸神變成生活唯一的娛樂甚至盼望時,就有點那個。

1 comment:

pang said...

剛做了報銷文件,這個月未完就已經有七百多元了,其中五草是的士費,放了一天年假、一天病假,也能夠破記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