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November 2006

較飛

人浮於事,機浮於脾,沒錯,LAPTOP就是要浮在大脾上,才可以稱得上LAPTOP。每天只顧著和Port Repeicator結合有什麼好玩?一萬五千幾的ThinkPad T42,貴的道理就是其 harddisk shock protection system,讓你在顛簸的路上用電腦。可是,在巴士上打開14"的T42顯得有點擠迫。

近期經常在巴士上打電腦,揼曲、打棋譜、記帳,一分鐘也不放過,沒法子,一天要看要處理的電郵,單是以標題分組,最少也有十五六條,開始擔心何時 Outlook Express 6 會爆掉。處理電郵、東的西的一堆事,沒了半天,該要找個方法讓我專心揼曲,我還想繼續揼一堆「勁野」出來。

在巴士上開LAPTOP,到底是拿它來「較飛」,還是O到十二點幾一點,拿自己來「較飛」呢?今天晚上,差點兒衝出馬路把飛馳中的的士撞毀。先不談司機和乘客,的士是無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