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ne 2006

化作星塵

最近到朋友的渡假屋玩,上下連閣樓三層,很大。不過我自己的房間也有兩層,還沒被比下去(什麼?高架床不算?還不是間開了嗎?嘿,反正這不是我想說的事)。

閒著的時候有人提議玩「Killer」(其實那遊戲不是「Killer」,最多叫作「黑社會」),初回合我就被判死了,即時出局,算,反正總有人要out。不過,我在想,為啥是我?當大家繼續遊戲時,我就知道,對,就是知道了不可告人的事:在第一回合閉目時,感應出誰是殺手了,而醫生就在隔離。yeah,我有超能力,哈~(傻)。因為我相信感應力,立時把它忘了。然而,編劇還是照慣常的老土情節,當巴寧格上尉洞悉了敵人的星塵作戰計劃後(參照《高達0083─星塵回憶》),還未來得及公諸於世,就得先化作星塵。無論如何,知道秘密的代價就是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