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ne 2006

101次發神經

又在看關於發正念的文章,完全是笑爆咀。

工作時間每日下午5點、6點、7點整這三個時間點,每次至少半個鐘,體內全部大小細胞,都在發神經中鏟除一切工作壓力和疲憊,並大聲唸著programmers良好傳統的正法口訣──「△£#$﹏※★&*!$%@☆」,還可根據劇情需要加唸「∩∪—∞~〒▼」。無論走路、吃飯、上班,在任何環境下都想著編程,就算集中思想,不一定保証無bugs。在發神經時,要想自己像鐵金剛那樣,打不死,堅定的去發神經;要幻想老闆不在旁,山高皇帝遠。要集中精力去想,發出最純淨、最堅定的「F」。 發神經的地點選擇在邪惡聚集地的鄰近有特殊威力,有特殊威力??(唔係嘛!?)

1、唸口訣
唸口訣的要求是大聲誦讀。唸口訣時,思想越靜、越堅定、越純淨穩定,所能發揮出來的威力越大。

2、如何唸
強大堅定除蟲的意念,知道自己的「F」肯定能夠清除惡蟲。重覆地唸以集中火力,連珠炮發地唸會影響hit rate,過於強調唸單字反而可能局限了功能發揮作用的範圍。(作用的範圍?)

3、關於口訣和手指的使用和時間分配
從某種意義上講,口訣包羅萬象,手指對功能的指令對象比較具體,內涵亦會因而非常豐富。兩者都威力無比,口訣手指的選擇或並用和時間分配上可隨意掌握。


我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