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07

city bloxx 攻略

前日新入手的Nokia 6120 classic,內置不再是貪食蛇,而是三個很不錯的遊戲:Marble, City Bloxx和Highroller Casino。新機落手,除了添置記憶卡(註一)、安裝大字screensaver(註二)外,當然要玩玩新遊戲。其中,最喜歡玩的是City Bloxx。

這個由Digital Chocolate製作的遊戲,設計得很不錯,而且概念兩用。玩家要興建大廈,興建時每一層樓都是由上面吊臂吊下來,由於有風力,吊下來的組件會擺動,而大廈亦會因玩家的建築風格(技術)而出現不穩定的擺動。技術越好的,入住人數越多。這是Tower Bloxx的基本玩法。沒錯,Tower Bloxx就是另一個手機遊戲。

蓋好了房子後便要選址放置(反正常建築的程序),地圖為五乘五方格,藍色10層高的房子可以隨意放,紅色20層高的必須靠著藍色的房子(只計上下左右靠著),綠色30層的要靠著藍色和紅色的,最後黃色最高的大樓,必要靠著三種顏色的房子。

求,最佳的房子放置方法。


答,googling!



X = 大廈的最終位置及顏色,到了下一步不能更改,所以請務必取得最好成績以及金屋頂。
最佳地圖 = 12黃、8綠、4紅、1藍


仍在努力中‥‥

註一:3 Shop再沒有送卡,不過256MB MicroSD已經不值錢了,不送也罷。因為比起在豐澤的3專櫃,已算是化算了。其實,我或者應該考慮過台到SmarTone。
註二:S60內置的Clock屏保被人們討厭的,是它蚊型的文字。所以,外間自製的大字屏保比比皆是,其中,以Large Time Screensaver最正,3.0版可在下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