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07

bumper

在Yahoo News看到一段video新聞,標題 "Crash tests: Bumpers not doing job",再在網上做了個search,找到這一個page:

http://communitydispatch.com/Internet_Telephony__Internet_Related_79/First_results_of_new_crash_tests_most_car_bumpers_don_t_work.shtml

大概解釋到我六年幾前撞車的損毀程度,我駕駛著一架1990年的Honda Civic Hatchback,在冰面的地方上,以90度角溜冰式低速撞向一架Truck的右邊車尾。對方損毀不嚴重,但就開天殺價,幸好有保險公司賠償對方的損傷。自己的就連車蓋也打開不了,右邊headlight盡毀,花了一千六百加元去修理,不過,bumpers好似真係無事。因為對方車身高,自己車頭低,尤其是90年款的Civic,是我所見的Civic系列裡,車頭最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