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07

有又煩無又煩

今晚突然想寫這個topic,多得browser裡自動完成的功能,才知道自己已經寫過了(二月九號),而且內容還是一樣。

今晚某君bachelor party,其實原來兩個主角都是。因為早收工(我指八點左右),所以在公司打打機,在麵鋪看看電視,才施施然走過去。身上還帶著PDA和PSP,蠻笨重的。

有又煩無又煩的就是PSP(還有想著卻未買的NDS)。因為有了它,世界變得多姿多采,和別人有共同話題,可以一齊燒銀紙,無奈,它要求你很多的時間,起床睡覺上班下班午飯,無時無刻要記掛著帶上它,否則,它只能算是磚頭一塊。

但公事煩重日理萬機(手機),就比如說之前公幹,以後很閒,帶了它,卻只有回程時玩一個多小時而已。出發時,因在香港站辦了登機手續,無需在機場呆坐兩小時(後來差點趕不上飛機),上機後要做會議準備,下了機在專車裡先睡一會,會議後要逛街,回到酒店要做文件,翌日醒來就要退房,逛完街又要趕車出機場,辦完登機手續要醫肚,入了禁區要上網,為了不枉帶著PSP,上機後睏也不睡為了打打機。

為打機而打機。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