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07

益你咪益你,唔駛講野

上回提及,某女孩灑魔法讓在下可以飛到外地公幹,其中談話內容也涉及由經濟倉升及到頭等,沒想到魔法的厲害可以連這個也成就了。

「窗口位還是走廊位?」我想走廊比較方便,因為我帶著小黑。
「閘口60號,25C走廊位。」嗯,check-in完成,時間尚早,回公司換行裝。

當進入登機橋,發現兩條管道:頭等/商務 經濟,又看到行數的指示。唔,太奇怪了,按行數我居然要走頭等通道。放好了行李後,發現是機頭第六行,前面的「牆」就像地鐵車頭的一樣,中間有兩扇門,空姐打開了它,卻不見駕駛倉。我前面的座椅裝了有一部六吋電視,一人一部,椅子上有兩個制,平常按下壓低椅背的,改成提起小腿墊,沒想過「長榮航空」的飛機這樣豪華。起飛後發現不只椅子前後闊落leg-room大,而且左右都挺大的,手墊左右都有而且不會碰到旁人。我開始懷疑有古怪。

很快我就確認了我坐的是747-400Combi型號,即是說,我正在商務客倉!

排除了公司幫我買下商務,因為我見經濟倉有很多剩位,所以是被免費升級了。可惜只是一個多小時的機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