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07

綠豆放大假

「在下綠豆是也」很久沒這樣介紹過自己,還有幾多人記得我就是鼎鼎大名的綠豆さん?

清明加復活節,先死而後活,好!難得的長假,把工作和仆直拋諸腦後,就算收到FAILED的REPORT也不理會(這樣做會被軍法處斬嗎?),就這樣去放個長假。看來,是先快活而後死也。

先說說放假前夕的事,圍棋班。導師終於給了我們名份、呃,是等級,男的一律18級,女的20級,並往後進行計分升級制,每下一盤棋都會計分,勝者兩分,和棋各一分,輸的零分,另與導師對奕者自動獲一分(前題是完局時必需有一目以上的地),每六分升一級。被騙了!除了女同學外,其餘各人棋力均在我之上,為什麼會同級?若果不同級,就可以被讓子。即時和栗子下了一局,輸了。

再說一說放假前夕的事,高達無雙。之前說過週日慶祝朋友的生日,沒想過大家也一併慶祝我的生日,更沒想過會收到兩份禮物,而且是完全合用的。第一份是黑色的T-Shirt,若果單說禮物本身,可謂「行貨」得很,沒驚喜可言,但偏偏像這樣才令我最高興,因為黑白T-Shirt是我的最愛。反而以前收過的冷衫或手錶之類的,最終只會變成雞肋。另一份就是《高達無雙》連頭版模型,超乎預計之外,超驚喜勁開心。因為我正為自己之前沒有在百老匯買下$488《高達無雙》連頭版模型而懊悔。故此,邀了朋友們在放假時上來打無雙高達,而前夕我就努力打機升級高達讓他們玩(之後才知這是沒有用的)。

放假第一天:海膽豪食團、不,是試食團,加 高達無雙打機團。晨咁早十點就要起床,十一點九去到西貢集合食風,唉,如果不是有160元負擔,真想甩底算了。放假第一天,還是讓我睡到自然醒會好過點,唔,我看到很多同意的聲音。結果嘛,行程不說,午飯不說,海膽不說,就說之後的活動吧:高達無雙打機團。三個男生堆在我陝窄的房間三五小時,為的就是玩高達無雙了,幸好我之前剛好入手了一部20.1" 1680x1050支援HDCP的monitor(要特別鳴謝幫我買芒的朋友,還有當然是老闆,希望今年再有人工加就可以再換大一點),打機一流(前題是只花了二千餘元,和電視過萬元比較,超化算)。三個男生,一晚就clear了三個角色的關卡升級了五六部機,呢班友果然是癲的。

而這也証明了我買PS3是個絕對正確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