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07

疾風之高達

最近入手的一推高達卡,有朋友送的和在日本卡舖買的,大都是平卡,用途不大,所以為了完成基本的藍MIN,跑到329買了兩盒「疾風之炮火」,組合了一副很不錯的藍Mini套牌。奈何公事繁忙,沒空到卡舖試卡,唯有在家裡玩。

曾經拿藍Min和「戰亂之兇刃」對戰,可惜由於不熟悉「戰亂」的玩法,玩不下去。之後,我用剩餘的「疾風」和手上一堆機體卡,組合了「疾風之高達」藍中套牌(很多三分地的機體),有陸戰型高達、Ez8高達、試作高達、高達4號機、高達6號機、吉姆頭陸戰型高達、超級高達。別以為有一堆高達就好巴閉,雖然一排高達加上「疾風之炮火」後威力很大,可是上場速度太慢(註一),第三回合還未有機體上場;至兩三部上場時,本國已經耗盡。

有必要再重新整理它嗎?還是只拿它當工具來練習我的藍Mini呢?


註一:如果藍Mini的高速叫「XP」,那麼,這套藍中可以叫「Vista」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