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07

以逸待勞

在Gundam Seed Portable的Mission Mode裡,玩家擔任連合或ZAFT的pilot,執行任務裡儲SP升級機體。每次升級,機體會變強或變成別的型號。一開始只有吉恩和空中霸王,要得到如突擊高達(Strike)或自由高達(Freedom),就得儲SP(網上別人寫的升級表)。剛剛發現了一件事,就是連合第008任務裡,存在一個極大的問題(好處):

008是與X103聯手對付X105(Strike)的模擬戰,限時30秒,在時限結束後只要玩家和X103不死就算贏,而如果玩家無法打爆X105,又或者被X103執死雞,那麼得分也不會高,即使在30秒內玩家親手打爆X105,得分也高不了許多。由於這版的得分比之前的高一點,所以成為我屈SP的地方。而最新的屈SP方法,就是‥‥啥也不幹,等時限完結,直接取SP。

  水中用吉恩★★,什麼都不幹,得1700SP。

  水中用吉恩★★★,啥也不幹,得1400SP。
  而HP就在結束後被扣,570→456→364,折舊率八成,不過出去和突擊打會更傷。

察覺一件事:如果機體較強,得到的SP會較少。看以上實証。

另,由於我屈SP的關係,在基拉還未出場時我就得到了X105。一個戰場出現兩部X105,夾手夾腳打爆X303(神盾),都幾爽。

有關Gundam Seed Portable的Blog: http://game-howto.blogspot.com/search/label/Gundam%20Seed%20Portab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