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07

悶到爆廠

週日待在公司到翌日凌晨。

週末一個人加班,好處是保証可以在完全安靜、沒有突發工作、沒有突然會議、沒有麻煩電話、沒有噪音怪叫(自己製造的不計在內)的環境下,專心揼code,而且MSN的名單由平日卅人以上跌至十人以下,而且當中有八成是發訊息過去但不會有任何回應的,有時甚至令人懷疑對方是否暴斃了。週末一個人加班,壞處是有煩惱事也沒有人可以分享,廢話沒人來聽,播笑談廣東話卻只有獨個兒在狂笑,食飯時更加沒有人陪不可以加餸,只可以吃外賣快餐。

在這種環境下工作,基本上和充電池以及PS裝甲一樣,起首幹得很快很爽很強,但沒來久就會BOOM一聲變灰、謝了。總要靠什麼來吊命似的,聽歌、上網找東西下載、找零食吃(是找不是吃,因為通常都是找不著)、把玩一堆玩具模型、打PSP、大喊大叫、上MSN撩人、擲東西、畫白板、把玩別人的玩具公仔、上網寫日誌、望街數巴士、上廁所、 望天打掛等等等等。等到有半點心機時,再繼續揼CODE。這種「磨」CODE時刻,還挺難捱,更麻煩的是,明日死線但深知辦公時間內是不可能揼CODE(辦工)。

嘩!哈哈哈~嘻嘻!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