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anuary 2007

機不離手

對於電子產物,明顯我是沒有抵抗力的,就在某某半推半就下,前後一個月,買了第二部遊戲機,我終於上了賊船!

黑色的PSP,基本套裝加保護貼,其他東東?沒有。以前曾經為黑色的GBA SP買了一個膠套,最後還是出現磨光的花痕,況且也未必會放賣,白白浪費了其質感。網上常有人說,數千元買部新款電話回來,卻要用個碩大的硬膠套著它,直到該電話不再值錢時,才捨得跟它面對面直接接獨,浪費了數千元該有的享受。就好像有個十八廿二的女朋友,難道要等到她年老色衰才‥‥‥離題了。

沒有任何「裝甲」的PSP,體積是最細小的,便於攜帶,只是在收藏時要多加注意,小心別壓爆螢幕,對於帶著同樣沒有任何「裝甲」的PDA已一年多的我,這不是個很難的課題。反而,一出門就有一堆機子得要帶著,如何收納才是一個問題。今晚,一個背包就有兩部電話、一部小黑、PDA、MP3、PSP、高達卡。

今晚收工後,我又跑去了看Laptop,特別去留意那些12“輕薄型電腦,噢!看來,面對年中推出的iPhone我還是會失去抵抗能力的。還有那個盛傳著的PSP電話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搞到好像變了機隱閉青年

隨想... said...

隱閉青年有時都不錯的,相信在新年我會實踐幾天!

pang said...

「機隱閉青年」?

Anonymous said...

打機隱閉青年!!

Anonymous said...

係 "打機隱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