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anuary 2007

等、到夜深

為了一個大型仆直,一直在等待,一個包含了二三十個小仆直的大仆直,或者叫「企劃」吧。反正,我角色就是連絡、連絡和連絡。所以,我可以做的就是等別人的小仆直交來,完成我的大仆直。不過,只要有一兩個小仆直仆直,我的大仆直就仆到直,唉。

上星期五返早上十點,收早上十一點半,不過是星期日,今晚又無法回家了,連圍棋班都沒有去。幸好近日天氣冷,沒有太多汗,兩天不洗澡還過得去,否則臭爆。這兩天的通頂加班,都是為了等小仆直,有點兒「隨時候命」的感覺,就像我某好朋友一樣:on call。不同的是,她On Call之後,總會有一天休假,我這裡沒有。

還是等到何時何分呢?明天還得向上頭交待遲起貨原因,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