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anuary 2007

好人、做一世吧

上次整餅了其BLOG的某某,今日繼續為其BLOG的事而煩,繼續纏著我,要我代其找上BLOG主管處理,其中一句話「好人做到底」倒是令我沈思了片刻,誰要做一世的「好人」啊!一街「好人」、唉。就在在下仍沈思中,其繼續拍打著我(喂!你打人定求人啊?),並在我手掌上刮下一道花痕(天氣真乾燥)。

昨夜和從加拿大回來的朋友聚舊,早料到不只是回港遊玩這般簡單,原來又是紅事一樁,回港見家長耶。其他的,不是結了婚,就是等結婚,似乎我五年前的大計快要實現了:等到某年某月父母都急了就自動掏荷包送車送樓著我快去拍拖。

看著他們為紅事的經費而苦惱,比把自己變成白事更慘烈,我還是慶幸自己可以隨隨便便的買PSP。

好人呢,是要做到底的(麼)。

註:好人,指收到「好人牌」的可憐蟲/幸運兒。好人牌,是指示愛後被婉拒時對方用的策略:先讚對方是好人,可惜就blahblahblah一堆成立和不成立的理由。及後,好人汎指沒異性拖友的人。詳情請參閱「好人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