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anuary 2007

全民皆估

最近炒股的人越來越多,單買一隻中交建(1800),如果上市時訓身的話,現在身家已經翻了一倍,發癲。而大半年前聽阿媽的朋友「好介紹」,曾經買過軟庫(0648),幸好能嚴守止蝕位,否則,身家已經翻了一倍,是向下,很想知道她這位朋友現在情況如何,據說是高位入了十數萬元呢。

全民皆股,全民皆估,危也、機也。

MSN跟太婆說,她答曰,有危先有機;吾曰,全民皆古!好,大家拍攔手掌,因為她是基仔超級FANS,也使我多了聽古巨基的機會。

亞洲股神東尼(Tony Measor)(都市日報介紹)極之討厭的基金,在這動盪的年代,是我的最大希望,因為,有空的話,我情願打機打到手跛,都懶得上網看股市做功課。

說到打機,近日我開始認真去想,我房裡那部XBOX和PS2薄版的去留問題,還有,可能的話,我想換掉TVBOX,換一個有色差的(大約得花七百至八百元)。今晚,我將我部黑色的PSP給我媽看(她之前看過我借總頭目的白色PSP),原來她不知道我買了PSP呢。她劈頭第一句就說:你真的很喜歡黑色喎。原來她有這般留意著我的麼?有趣有趣。

No comments: